文章分類

    台中市新住民就業服務

    資料來源: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  https://www.eso.taichung.gov.tw/834063/834079/1373476/1373588/1373591/post

     

    ◎服務對象

    協助有就業意願及就業能力之新住民(指與在中華民國境內設有戶籍之國民結婚,且獲准居留依法得在臺灣地區工作之外國人、大陸地區人民、香港居民或澳門居民)。

    ◎就業服務:

    1.設置一案到底就業服務窗口,提供求職登記、就業諮詢、媒合就業等服務。

    2.提供職業訓練諮詢,協助具備其合適之職業技能,厚植職場競爭力。

    3.辦理就業促進活動,協助其對於各產業職能有所了解,以順利銜接後續職業訓練課程或就創業,以順利於職場穩定發展。

    4.運用臨時工作津貼、職場學習再適應,協助新住民就業;運用僱用獎助津貼,提高雇主僱用新住民意願。

    如果您有就業需求,請您親至本處各就業服務站,將由就業服務員,依據您的工作意願、興趣及能力予以推介就業,並視需要提供就業服務。

    聯絡資訊:豐原就業服務站  (04) 25271812 轉總機 9

                         沙鹿就業服務站  (04) 26624191 轉總機 9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