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中華新住民黨一行拜訪菲律賓中華和平發展促進會

    中華新住民黨一行拜訪菲律賓中華和平發展促進會

    2018/5/10報導

     

    自2017年5月與菲律賓中華和平發展促進會簽訂黨會聯盟,一年過去,今天(5/10)主席 翁世維偕同總裁  邱春溶、副主席  暨芊秀一行回訪菲律賓中華和平發展促進會。

     

    受到菲律賓中華和平發展促進會 會長王永議與會員們 熱烈的歡迎與接待;翁世維主席一直以來對於友會在菲律賓各界參與華人經貿文化及教育、體育的熱誠感到敬佩,此次在回訪交流會上,簡要介紹了中華新住民黨的理念與宗旨以及臺灣目前的政治、經濟與文化等基本發展情況。翁主席表示,中華新住民黨宗旨為積極「推動兩岸和平、創建族群融合、弘揚中華文化、促進世界大同」與和促會理念一致,雙方就弘揚中華文化、推動兩岸和平發展等方面進行了深入、廣泛的探討與交流。

     

    雙方就兩岸經貿、文化、教育、體育議題,如何有效結合「一帶一路」的政策,進行深入淺出的探討

    雙方互贈紀念品(桃園市書畫學會 理事長)

    雙方為共同的理念與努力方向,創造「合作共贏」的新契機而努力,互贈紀念品

    黨會 雙 方互贈紀念品

     

    此次來菲訪談,團結海內外僑胞及有志人士,為兩岸三地搭建商貿合作平台,積極參與扶貧工作,強化雙方在國際經貿、學術、體育及文化之交流,促進海峽兩岸及海內外華人華僑的民間交流與合作,創造兩岸和平與經濟繁榮。

     

    菲律賓中華和平發展促進會 秉承創會宗旨,「發揚愛國主義精神,團結海內外僑胞,為兩岸三地搭建商貿合作平台,努力促進文化交流活動,積極參與祖國慈善扶貧工作,高舉偉大旗幟,為中華民族偉大事業做出貢獻!」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