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7年台灣青年千人夏令營上海分營-就是要給你滿滿的創新市場大平台!

    2017年台灣青年千人夏令營上海分營

    報名簡章

     

    一、活動目的:

    (一)通過實地體驗交流讓青年學生深入了解大陸的歷史社會發展與人文風貌。

    (二)通過兩岸青年的體驗式交流,加深兩岸青年之間的友誼與互信。

    (三)為青年學生的職業發展和創新創業提供學習成長與經驗分享的平台。

    (四)增進青年學生對大陸市場環境、產業走向和未來發展趨勢的進一步了解。

     

    二、活動時間:暫定2017年7月3日(一)至12日(三),共10天。

     

    三、活動地點:北京市、上海市。

     

    四、參加對象:台灣大專院校35歲以下在讀大學生、研究生或在職青年,「首次前往大陸」者將優先錄取,包含工作人員在內,共計32人。

     

    五、活動內容:詳細行程請見暫定日程表,主辦單位保有調整活動行程安排之權利。

    (一)遊覽名勝:在北京參觀故宮博物院、頤和園、居庸關長城,在上海參觀上海城市規劃展示館、黃浦江、朱家角、孫中山故居四行倉庫、猶太難民紀念館、上海中心或東方明珠、田子坊、中華藝術宮、豫園城隍廟等。

    (二)青創參訪:參觀北京青年創業服務平台、上海台青創客家,並與在上海就業創業的常住台灣朋友互動交流。

    (三)城市定向:以城市定向賽方式分組探尋上海的歷史與文化,並進行表彰與分享。

    (四)青年交流:參觀北京和上海高校,兩岸青年學生交流,在大學聽取專題講座。

     

    六、報名費用:每人新台幣19,000,費用包含台灣前往北京以及自上海返回台灣的來回機票、北京前往上海之交通費用、全程住宿和用餐、活動費用、保險費、及其他行政費用,不包含個人證件辦理費用與其他個人開銷。

     

    七、報名方式:

    (一)填寫完整報名表後,連同個人生活大頭照護照台胞證電子檔一同發送至本黨的信箱cniparty@163.com。

    (二)收到錄取通知後,請按照錄取通知說明在7日內繳交報名費用。匯款帳戶如下:

                  戶名:中華新住民黨                

                 銀行帳號:532-5404-34963

                 銀行:中國信託銀行公益分行  

                 銀行代號:822

    (三)完成匯款後,請將匯款人姓名、匯款憑據、匯款帳號、匯款金額等發至本黨電子信箱,經確認後始完成報名手續。

    (四)上述費用如需以信用卡支付,請主動告知本黨,我們會將刷卡單提供給您,刷卡手續費2.5%須自行負擔。

     

    八、退費說明:

    (一)經正式通知錄取並繳交報名費用後,如因個人原因單方面取消參加者,本黨將不予退還機票訂金。

    (二)經航空公司確認開票完畢後,如因個人原因單方面取消參加者,本黨將不予退還費用,但將協助與航空公司協調退還機票之款項。

     

    九、證件辦理:如需委託本黨辦理護照及台胞證者,請於2017620日前將所需文件資料掛號郵寄至本會地址:

    台中巿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739C室收,郵遞區號40360

    (一)證件委託本黨辦理費用:護照1,500元,台胞證1,700元。

    (二)辦理證件所需資料:

    (三)役男出境:須在護照加蓋出境核准章戳或境管局下載相關文件備查。

     

    十、行前說明:本團行前說明會暫定於2017年6月30日(星期六)下午,將另行通知。

     

    十一、諮詢方式:黨辦公室 陳主任

    (一)電話:04-2328 6656(上班時間9:00~17:00)。

    (二)傳真:04-2328 6609。

    (三)信箱:cniparty@163.com。

    (四)網址:http://www.cni.org.tw/。

    (五)地址:台中巿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73號9樓C室。

     

    十二、簡章附件:

    (一)日程表。

    (二)報名表。

    https://www.facebook.com/CNIPARTY/posts/311810602577449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