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中華新住民黨攜手福建省閩台電子商務~共同打造兩岸交流合作平臺!

    5月23日,中華新住民黨翁世維主席、邱春溶總裁蒞臨閩台電子商務考察,兩位高度肯定了閩台電子商務公司“閩台通”獨創的以消費福利化模式為基礎,以創新互聯網技術為依託的新型商業模式,並正式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夥伴協定,開啟雙方就兩岸資本對接、項目引進、商品進出口、技術推廣、文化交流等領域的全方位深度合作。簽約儀式上,還聘公司董事長廖根固為中華新住民黨黨中央顧問委員。

     

    根據協定,雙方強強聯合,發揮各自優勢,強化對接,實現優勢互補、共同發展,為兩岸發展建設高附加值的經濟服務平臺與品牌共同努力。

     

    中華新住民黨於2013年11月在臺北創立,由在台大陸配偶及其家屬共同發起,主要為關懷、照顧與服務新住民,創黨以來多次為新住民群體爭取權益。2016年,中華新住民黨黨中央從臺北遷移至台中。

     

    福建省閩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打造的閩台通是一個將互聯網+、產業迴圈、大資料應用等大趨勢無縫結合的商業系統;是一個將O2O電商、消費福利化、分享創收、資本杠杆等優勢完美連結的新型商業模式。是一個利國、利民的平臺體系;是讓消費者在衣、食、住、行、吃、喝、玩、樂、購福利化消費的新商業應用系統;是台海兩岸經貿與人文往來、產業互聯、民生消費、旅遊互動的重要視窗。

     

    http://www.52bji.com/mw/custominfo_page.do?customInfoId=C1495588414026&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http://mp.weixin.qq.com/s/ydBFv6r4Y-gCDtUV1Kk8sw

     

    https://www.facebook.com/CNIPARTY/

     

    資料來源:華人頭條 2017/05/24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