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翁世維主席上任致詞演講稿

                                                翁世維主席致詞       

     

     

    最敬愛的總理,尊敬的各單位協會理事長,各位嘉賓,各位媒體女士先生們,各位同志,大家好!

    今天2017年1月18日,在這個良辰吉日裡是我中華新住民黨幹部交接的好日子,更是中華新住民黨蛻變的里程碑。本黨,是由榮譽總裁張黎生同志、榮譽主席陳芷筠同志及其他先進們攜手創立,本著關懷、服務、榮耀的精神,服務新住民。

    而今,因應政局的演變,我黨決定修改黨章、黨徽,並制定:推動兩岸和平,創建族群融合、弘揚中華文化、促進世界大同,為本黨黨綱。重新任命所有黨務幹部,為擴大爭取新住民的權利與福利而奮鬥。為參政舖路、為創建一個真真正正的新住民的娘家而努力。

    最近,無論是政府單位、其他政黨,都無時無刻的想爭取瓜分消耗所謂的〝新住民〞;我希望所有的新住民同志們要堅定理念與信仰,共同愛護自己的娘家、扶持自己的黨-中華新住民黨。

    首先,我把新住民的定義重新詮釋,台灣人民除了原住民以外其他的都是新住民,不論你什麼時侯來?從哪里來?來到台灣這塊土地上居住的人都叫新住民,我們的黨要跟我們的視野一樣,要大要廣。要團結眾人之力,才能爭取更大的權利。

    在2017年,我黨的工作重點如下:

     

    一、    友善結合有關新住民的各類協會,盡力協助配合並參與各協會的活動。

    二、    建立以鄉鎮區為基礎的黨務發展系統,充份授權縣黨部主委組建基礎黨務系統。預計今年黨員招募目標達三萬人。

    三、    擴大兩岸交流平台。並增建與各新住民祖國的交流平台,使我黨更國際化。

    以上是我黨今年度的黨務工作重點,希望各位同志共勉之:更希望各位先進不嗇指教,讓我

    中華新住民黨黨務就像今天118一樣〝一路發〞,讓我們共創美好的未來,再次謝謝各位的光臨,謝謝!!

    一月十八日新舊幹部交接典禮

    返 回